减理

都是假的,爱是真的。

【翔我】乖宝日记(五)

都是编的!全是假的!看着玩玩!

前半部分是小朋友视角,后面是女主第一人称的内容!


今天我被送来了干妈家,干妈和她的老公叔叔带我去吃了肯德基,她说因为今天是周四,所以要来过节,可是我看日历并没有写是什么节日,明天去幼儿园问问老师吧!

晚上洗过澡后,干妈陪着我躺在小床上,她给我讲爸爸妈妈高中时候的事情,她说那时候的爸爸虽然很受欢迎,但其实妈妈因为她的性格也很受大家的喜欢。干妈帮爸爸约妈妈那次,是因为爸爸告诉了干妈,他其实早就对妈妈有好感了,看她收作业很可爱,看她体育课跑步很可爱,看她吃午餐嘴巴鼓鼓的很可爱,看她和朋友聊天大笑起来也很可爱。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如果觉得一个人很可爱那就是喜欢的最高境界了,我最近也觉得隔壁班的甜妹很可爱,我可能是喜欢上她了吧⁄(⁄ ⁄•⁄ω⁄•⁄ ⁄)⁄

干妈还说妈妈现在都不知道爸爸当初说的这番话呢,我回家一定要告诉妈妈,我还要说我也觉得她很可爱,妈妈也一直夸我可爱呢!


「女主视角第一人称」

严浩翔周五在外地有个会,他劝我请个假跟他一起去,开完会就没有别的工作了,加上周末算是一个小长假了,我内心犹豫了一番,看着他有点委屈的眼神,我问道:“孩子怎么办,明天还得上幼儿园,给他也请个假咱们一起去吗,正好一家三口出行。”


“别带他了吧,送到乖宝他干妈家,她不是一直夸乖宝说想要一个这样的儿子吗,正好让她体验一下带孩子的感受。咱们两个有了孩子之后都没再单独旅行过了,行不行嘛~”


严浩翔总是能精准的找到我的点,不管在什么方面。他一撒娇我就好像又回到恋爱时期,他的反差感让我更加着迷。


“好吧!那我打个电话!”我看似犹豫,其实内心也充满了期待。打了电话对面欣然答应,还说让我多玩几天都没问题,孩子她肯定给我带好。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提前下班赶去机场,严浩翔早就收拾好了行李,他一手推着箱子一手牵着我,像以前每次出行那样,根本不用我操心太多,全程都是他来安排。跟严浩翔在一起的时候,我只需要扮演废物的角色,但其实离开他我又是什么都能干的独立女性。


适当的装软弱和适当的撒娇都是拉进夫妻关系的必要条件。就像他灵活运用撒娇,我也能示弱到满足他的男性心理需求。

在大学期间我俩恋爱阶段,分了一次手,也是用这类型的手段复合的,不过那是后话了。



我把自己砸进酒店的大床,从机场来的这一路上我睡了个好觉,直到下车时才被严浩翔叫起来,现在虽说是精神抖擞但也有些长途跋涉的疲惫之感。


“起来吧,出去吃点东西,来了你最喜欢的城市不得出去吃碗豌杂面吗。”严浩翔把行李安置妥当就来拉我,我一用劲把没有防备的他拉倒在床上。


“先抱抱,补充一点电量。”我像个八爪鱼一样爬到他身上,把头放在他胸前,听着他心脏跳动的声音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感觉好久没有这样抱抱你了,好像又开始好爱你了啊。”


严浩翔摸着我的头发,开口说道:“什么叫又开始好爱我,之前不爱了吗?以后每天都这样抱一下,把爱持续的留住。”


“也爱你,但是更多的好像是孩子妈妈对孩子爸爸的爱,现在独处的时刻体会到的是婚前那种恋爱的感觉。就在此时哪里也不想去,就想这样的抱着你躺在床上。”


“那咱们约定每个月都这样出来度假一次,孩子可以放在你父母或者我父母那,咱们只负责稳固我们的爱。”

 


周五我睡了个懒觉,起床时还有些腰酸,内心里怒骂了一下把温情时刻变质成另一档节目的男主角。洗漱穿戴好之后,等着昨夜的男主角严浩翔登场,站在窗边看了看江景,过了午餐点才接到了严浩翔打来的电话。


旅行不一定是有规划的前进,我们俩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看到合眼缘的餐厅进去简单吃点,准备晚上逛一下小吃街,弥补一下高中没在一起体会过的时光。


周末两天过得很快,我们在长江边吹着春风,聊着说不完的话题,沿着南滨路走啊走,像是时间倒流走回了刚谈恋爱的时候。


那时候我们也来了一次重庆,在差不多季节的一个下午,走了很久。那是恋爱后第一次的两人旅行,让我们的相处相比于现在多了些害羞和酸涩,很怀念过去但也很珍惜现在,毕竟老公到手啥都不愁。


短暂的旅程让我们又重回热恋期,本来也没减少只是变了性质的爱好像也更多了起来。严浩翔对此次旅行更是满意,已经开始着手计划下一次出游的目的地了,不知道我们家的乖宝会作何感想呢?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减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