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理

都是假的,爱是真的。

【翔我】乖宝日记(四)

全是假的!都是编的!不要上升!

孩子视角日记本 今日下翻有女主视角 可能是含有1…🛴


妈妈讲是她先喜欢上爸爸的,在觉得爸爸是从天而降的神后,被爸爸保护从而激起了她的少女心。从那之后妈妈带着爸爸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有些以前跟妈妈不熟悉的人也开始因为爸爸的缘故来跟妈妈交朋友了,让妈妈作为跳板再接触到爸爸。

我的妈妈虽然有时候看起来挺笨的,但是她也不算太傻,不然也不会把我生得这么聪明了。她说她也能看出一些人的小九九,除了那种班级或者年级举行的不能拒绝的大聚会,其余她不喜欢的聚会都不去,不过爸爸和一些叔叔成为朋友之后,会跟他们出去打球,不可避免的碰到其他的追求者。

妈妈觉得爸爸做的最过分的一点,是在高中最后一个寒假,打电话来告诉她有女生当面表白了,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受欢迎程度,气得她把电话挂了,过年的时候都没有祝爸爸新年快乐。

妈妈说到这拿起杯子来干了杯中的可乐,还把冰块嚼的咔咔作响。爸爸听到之后从厨房里出来,给妈妈解释到,他说那时候是想再激起妈妈的心,想让妈妈把喜欢说出口,让他不要和别人谈恋爱。谁知道妈妈干脆就不理他了呢,最后还是找了干妈才把妈妈约出来了。

我已经晕啦,搞不明白了!不过趁着妈妈生爸爸气我打算借此机会今晚和妈妈睡。

我说“妈妈是我的,我要和妈妈一起睡!”

爸爸说“老婆是我的,你只能自己睡!”

爸爸把我抱回屋哄我睡觉,阻止了我缠着妈妈一起睡的行动,我有点可怜,但是我是男子汉可以一个人睡觉,爸爸长这么大还不能自己睡,真丢人!

一会再听听妈妈怎么说吧。

晚安,做个好梦大家!


女主视角第一人称(也就是乖宝的妈妈)

我以一个扭曲的姿势躺在床上举着平板看电视剧,严浩翔推门进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他说:“这样躺着你不腰疼谁腰疼,乖,起来看,我给你把小桌子拿来。”

 

他正要去拿,我制止了他,说:“别拿了一会就睡觉了,你可以给我举着,让我看看你的诚意,以减少今晚我心中的怒火。”

 

“你怎么还怒火了,当初难道不是你不听我第二句话吗?过年给你发祝福也不回复,在群里发的红包倒是一个没落下全抢了。”严浩翔走过来,跪坐在床边的地毯上。

 

我翻身面朝他,把平板交移出去,准备使用我心目中最帅气的支架,没想到严浩翔拿到平板接着锁屏,把它放到一边的床头柜抽屉里。我还没等大脑作出反应指挥我的嘴巴说出什么话,严浩翔的脸就逼近,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带着一丝葡萄香气,大概是刚刚乖宝给他爸爸吃的葡萄味的糖。

 

婚后这么多年了,对于突然到来的吻还是有些发蒙,吻到两人呼吸都有点急促,严浩翔放开我的后脑勺,在我面前几厘米的距离,说:“明明是我先喜欢的你,你到处给别人讲是你追的我,你追我的表现就是拉黑删除不回复吗?”

 

他离我太近,看得我有点斗眼,我往后挪了一下,学着电视剧里的语气说:“哪个女生听到喜欢的男生打来电话说有别的人告白了会高兴啊!我也没看出来你有什么表现,都是我像个粘人精一样黏着你。哥哥当时不会是嫌我烦了吧,故意打电话说这些……”

话说到一半,严浩翔又吻了上来,手也不老实,从睡/衣/下/摆/伸了进去。吻从嘴唇移向耳垂,鼻子呼出的热气扑向脖颈,我往下缩了一下,严浩翔翻身上床。房内的顶灯早在我看剧的时候就关上了,临近阳台处留有一盏昏黄的落地灯。

 

“门锁了没,乖宝晚上有可能起夜……”

“放心,我进门的时候就锁了,专心一点,现在你的宝贝只有我。”

 

房间的灯光昏暗又暧昧,气氛也是如此,房内的温度也像两人的体温一样有升高的迹象。

长夜漫漫,慢慢做吧。

评论
热度(62)

© 减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