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理

都是假的,爱是真的。

【翔我】乖宝日记(六)

全是编的!都是假的!看着玩玩!

小朋友第一人称日记

望阅读愉快😉


今天爸爸公司有聚会,还叫我和妈妈一起去呢,妈妈穿了好漂亮的裙子,还给我也换了身衣服,可是我觉得不是很舒服,我喜欢穿半袖和短裤!那样跑起来自由自在!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还要去舞台上讲话,他穿了西装,我们俩像是放大版和缩小版一样,原来妈妈是带我来模仿爸爸的啊。

爸爸讲完话大家给他鼓掌,我举起手来给他打招呼,不知道他能不能看见我,因为妈妈不抱我起来,我都被淹没在人群中了,每一个人都比我长得高。

爸爸在跟别人聊天,妈妈带我去拿吃的,这一路上也有不少人过来跟她说话,还叫她严太太,可是妈妈不姓严呢,我姓。

没人理我,我就自己跑到宴会厅外面的阳台了,还带了一盘蛋糕,外面的风好舒服,而且还没有刺眼的灯光,我窝在阳台的椅子上睡着了,是被爸爸叫醒的。

我看见爸爸身后的妈妈眼睛闪闪的像是有眼泪,还没等我安慰妈妈,就挨训了,妈妈警告我以后不能自己乱跑了。我只是刚刚忘了告诉妈妈了o(╥﹏╥)o

妈妈带我先离开,我们去了超市买了好多零食,到家门口的时候,妈妈去停车让我自己先回家,我一进门就看见爸爸躺在沙发上,对我抛媚眼呢。可是他好像不是很想见到我,迅速坐直只问我妈妈呢,哎,他才是小孩子吧只会找妈妈。

 

 

评论(2)
热度(18)

© 减理 | Powered by LOFTER